035.JPG  

配色是好玩又簡單的事情,而且可以讓你從生活中找到好多有趣的靈感!有一堆珠子不知道怎麼搭配,或是老是配成差不多的組合嗎?下面有幾個簡易配色法

1.找喜歡的花色衣服來玩配色

060.JPG 

今年很流行這種花花的褲子,找一件自己喜歡的顏色來

061.JPG  

細看有這些顏色,那就去珠珠盒裡找相對應的顏色珠子出來,色澤形狀不拘,全都挑出來,配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啦!

001.JPG  

再來一件花裙子

 062.JPG  

近看顏色真多! 

 063.JPG

配完變成一條雙圈手鍊

045.JPG 

其實若是找珠子過程中,配得不像也沒關係,畢竟只是找個零感嘛!說不定還生出新的靈感

046.JPG

我個人一直對顏色和亮晶晶的東西很有感覺,不喜歡全黑的服飾,我也很喜歡阿美族的衣服

2007illishin (159).JPG

光是男生鮮艷的褲子就讓人驚嘆,怎麼能把這麼多顏色穿在身上又好看哪!阿美族太厲害了,更別提還有花花綠綠的花帽和檳榔袋了。

2007illishin (147).JPG

像這條褲子,紅藍白的配色就讓人很喜歡,於是決定要來做類似感覺的手鍊

 030.JPG

 

一做就做了三條,用不同材質和形狀的珠子來混搭,即使是簡單的三個顏色,每一條也是不同的感覺。

032.JPG

 

033.JPG

 

034.JPG

2.找生活中的圖片或道具來玩配色

像這個雙子星娃娃,或是Hello Kitty 等圖案的配色,也可以拿來當靈感

 025.jpg

 

做出小朋友手環來,粉嫩的顏色是小朋友的最愛,我還試過迪士尼公主的配色也很受小女孩喜愛

039.JPG  

總之,只要仔細觀察生活中的物件,找喜歡的圖片,永遠不會沒有靈感,配色超好玩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