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市集,我訂的主題是女孩兒髮飾

一方面是春天到了,編織的腳步緩了下來,一方面是,市集前花太多時間關心立法院了,少了很多天的製作時間,布作看來是來不及趕工,只好把之前屯積的緞帶直接拿來做成髮飾。

髮飾的結構簡單,製作的工時不長,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時間,但又能擁有配色的樂趣,這次的作品我個人十分的滿意,自己越看越高興~~~也很捧場的幾乎賣光了

來看看吧~ (藍色字表示還可以訂購,如果喜歡可以留私訊給我告知款式數量,我再回覆匯款之後寄出喔)

 

 IMG_0002.JPG

 

三色瓢蟲夾 NT.120/對 (賣光)

 

IMG_0004.JPG

 

瓢蟲的扣子買來很久,只做過一次口金包,這次派上用場,很受歡迎。(但是要再去買就找不到了,永樂市場的介良和碧桃偶爾會有)

 

IMG_0009.JPG

 

海軍女孩 NT.120/對   (賣光)

這對銀扣是從衣服上拆下來的(物盡其用),後來又特地去買了類似的款式扣子來使用。

 

IMG_0012.JPG

 

IMG_0020.JPG

瑞典 嗶嘰夾 NT60/個     (黃色和淺咖色還有各一)

因為黃色款是瑞典國旗的配色顧名思義...........

IMG_0022.JPG

嗶嘰夾常常難有正式的感覺,但是加上古典的蝴蝶結型,變成了長方型後,就是一個很大方正式的髮夾了

IMG_0023.JPG

 

IMG_1393.JPG

春天格子小蝴蝶 NT.120/對 (芭比粉還有三對)

這次設計出的第一款髮飾,做髮飾要捏澎湃大蝴蝶結很簡單,要捏小蝴蝶結就比較費事

可是小蝴蝶反而有種可愛的感覺

IMG_1378.JPG

芭比粉,偏桃紅色,在頭髮上很亮眼

IMG_1383.JPG

 

琪琪紅 (就是魔女琪琪頭上蝴蝶結的紅色啦)賣光

IMG_1389.JPG

學院藍 賣光

 IMG_1403.JPG

格子大花  NT.60/個   (還有一個淡粉色)

 IMG_1409.JPG

 

特意定價超級便宜做為市集入手款式,這朵花小女孩實際戴起來非常的好看,而且顏色越重越好看!

IMG_0014.JPG

無印良品結 NT.60/個  

照片上的扣子,是老衣服拆下來的象牙扣,後來要找也找不到了,做髮飾我最喜歡找古著的東西來用

紅色黑色還有各兩隻,但是是較小的普通白扣,之後再補上照片

IMG_0016.JPG

 

IMG_0017.JPG

 

 

IMG_0032.JPG

 

閃舞 NT.120/個  特地為了blingbling的夢想做的,綴滿亮片的緞帶真的很閃亮,中間的珠子不是便宜的塑膠珠鍊而是自己手串的  (賣光)

 

IMG_0038.JPG

 

點典 NT.120/對,做完閃舞,某個氣質媽媽大喊「絕對不要讓我女兒看到這個!!!」所以我就做了這個典雅的配色  (材料尚可訂製)

IMG_0039.JPG

 

188.JPG

點典結 NT.100/對  比較素雅的棉麻風格,也適合大女孩  (賣光)

189.JPG

 

IMG_0043.JPG

出海的馬尾乘風飛揚 NT.100/個   (材料可訂製)

目前手邊找不到適合頭髮稀少的小女孩髮圈,這個圈圈的大小比較適合上了小學以後的馬尾

IMG_0046.JPG

 

 

185.JPG

 

翻糖棒棒糖 NT.100/個,也是小女孩戴起來效果極佳的款式,選擇柔和的粉色系搭配而成  (賣光)

186.JPG

 

 

IMG_0052.JPG

凡爾賽玫瑰 NT.100/對,比較素淨的髮夾,大女孩也可以使用   (紫色賣完了,藍色還有一對)

IMG_0057.JPG

191.JPG

粉紅兔 嗶嘰夾 NT.80/個  (還有一隻)

192.JPG

 

這隻粉紅兔是我個人最愛,因為珠珠也是很「搞剛」的用手縫的,嗶嘰夾適合髮量少的小女孩,可以很穩固的把兔子夾在頭上

我發現髮飾真的都要拿起來試戴才準,像這麼可愛的兔子,有位大女孩戴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或裝年輕的感覺,反而變得很俏皮很適合,可能是臉型和五官的感覺吧!

 

193.JPG

 

181.JPG

 

蒂芬妮蝴蝶飛 NT.100/隻  這是市集前一天擔心擺攤東西太少,特別趕工的傳統多層蝴蝶結型的髮飾 (還有一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頭上的事情呢,有人喜歡發光誇張,有人喜歡素雅低調,有人喜歡具象的可愛小物,有人喜歡抽象的搭配,總之都做做看,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市集嘗試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