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 

晚飯後正要休息,一顆小腦袋從門後冒了出來:「小阿姨我們可以作一隻粉紅色的兔子嗎」

ㄜ,縫玩偶是嗎?那個裁布切布縫布要很久耶,好像不太適合飯後消化時間。那來戳個羊毛氈好了

109

我自己想玩羊毛氈很久了,有了材料卻遲遲沒有動手,那就來和妹妹一邊玩一邊摸索吧!

111 

首先和妹妹一人戳一個圓球,嗯,很簡單嘛,再加上個耳朵

112 

配上身體和腳,還要穿粉紅鞋

113

羊毛氈的戳針很尖,小朋友在戳台上慢慢戳雖然很安全,但是動作慢就無法很快看到效果,小孩就會失去耐心,所以小阿姨採取「交換戳」撇步,三不五時和妹妹交換手上的羊毛,把妹妹手上的拿來加快一下進度再還給他。連結四肢的時候也是先戳到固定,再交給妹妹補強。

114

縫上眼睛,又拿來了粉紅布自己捏成蝴蝶結央求小姨縫上去

「還要加上珠珠」(妹妹怎知道小姨有偷偷按砍很多珠珠在盒子裡......)

127

加條繩子變成項鍊可隨身帶著

124

據說第二天去上英語課的時候,很高興的和老師們介紹「this is my favorite bunny!」

 120     

小阿姨玩布課越來越隨意,順手的小勞作,小朋友就好捧場,其實我是很感動的,看似我在陪伴小朋友,其實是她們陪伴了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毛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