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-1  

7/1的口金包早午茶約會,超時兩小時的結束了!!!但是每個人還是都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口金包,真是令我太開心了。

當初寫這個部落格的時候,希望自己一定要「讓想變成做」,而如今也真的和別人分享了「做口金包」這件事,感覺好像完成了一件很大的事情。

謝謝今天所有人的陪伴。

不知不覺認識好多年,也一直在生活閒暇默默發揮自己的療癒力的Ellen 

因為鬆筋而認識的養生社社員Yi Shan 

透過香貴婦的奇妙連結緣份而來的豬豬

還有總是不吝給彼此正面鼓勵和讚美的Mavis   

在小茶匙有種有趣的氣氛就是很容易和隔壁桌的客人變成同路人

結果今天也是!!!遇到同住新莊的客人大家就很順地一起聊起天來了

最後還認識了和我一樣喜歡fitflop的好穿鞋子的新朋友Neifer。

 

不過活動還是要檢討一下,首先就是時間估算錯誤,比預計時間多縫了兩個小時,當初估計自己縫從製版到好大概3小時以內可以搞定,所以就多加了一個小時的教學時間,沒想到其實是要自己製作的時間X兩倍=六個小時才夠。同學真有耐心啊我很擔心大家肚子餓說。

然後小茶匙大概是三~四個學員差不多的容量,這次算是剛剛好。再多就沒有空間,且教學要走來走去會很干擾。(夢想在有一張大木桌的地方手作呀!下次夢想要成真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