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71

利用剩下的碎布隨意拼接了一個零錢包(鑰匙包?)

這種款式的拼布包,做大一點可以當化妝包,做小一點就變成零錢包。(小鹿斑比零錢包拼布化妝包 都是一樣的做法)

先做好一塊依照創意拼接再包好邊的[橢圓形餐墊],接著對摺縫上拉鍊(20cm)再抓袋底即完成

IMG_1169

很適合拿碎布來再生創作,正面用藍色壓線,背面用紅色壓線,壓線的線條也可以自己盡情的設計。這塊[餐墊]就像畫布,可以任意練習自己想要的技法與色彩。

IMG_1170 

仔細看這個紅色壓線毛毛的,沒錯他就是很便宜一捆15元的虎牌車縫線,和硬挺的線的確是有差別,但是我覺得這種毛邊毛邊的感覺正好搭上我不求完美的縫功,反而有手作的樸實感覺。

IMG_1175

IMG_1176

抓袋底

IMG_1177

和唉鳳一起的比例圖

IMG_1178

內袋

做這個小包時很不專心,因為我的貓咪不見了,電話遙控阿母翻遍家裡都找不到,心急如焚,還好後來在床底下收納櫃找到了。黃藝人!!!你這麼頑皮害姊姊的作品有很多瑕疵,要趕快回家打你三下屁股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