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7

每次把手作的包包交給別人使用的時候,都希望這些包包能好好的陪主人一段時間。

我自己也有好珍惜的手作包們,今天就來介紹一下。

 IMG_1029

這個被用到破掉,磨損,連口金線都斷掉我還是捨不得丟,要放在抽屜裡供著。古樸的顏色使得她越舊越好看,我也就真的用了三年用到破掉為止。

是長輩富美阿姨做給我的,雖然現在自己可以說很會做口金包了,每次看到這個包,還是覺得阿姨的手實在是巧。

IMG_1031 

接線藏的非常完美又整齊哪!

IMG_1032 

至於這個有爆笑臉的,是前年與朋友一起去簡單生活節逛市集的時候買的 

好喜歡絨毛的設計,而且繡了有趣的臉

IMG_1033 

內裡也搭地很實用,每次拿這個絨毛包出來付錢,收銀員都會盯著一直看呢

IMG_1034 

特別的是她的臉還裝了嗶嗶叫的機關,無聊時可以按一下自娛娛人 

IMG_1035

最後這個羊毛氈立體包,是多年前姐姐去日本買給我的,那時羊毛氈手作還沒有在台灣風行,這個鼓鼓的包很可愛,而且濕氈的非常紮實

IMG_1036  

這個包是沒有縫合線的,也就是直接在立體的版型上塑型而成,令我很驚艷呢

身邊有些手感小物,令人玩物喪志啊!不是啦,是把玩之間令人更有追求美好生活的動力才對,您說是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