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3

布的卡套。卡的布套。密密縫向長輩致敬的練習作。

從大學開始我就使用這種兩開式的卡套,可以放信用卡提款卡悠遊卡各式集點卡,出了社會順帶放入名片。

我的卡套都是來自母親的好友-富美阿姨親手縫製,選用觸感及佳的和風布,搭配素雅的花布縫製而成。

到現在快十年,每天攜帶拿進拿出,紮紮實實用破舊了三個富美姨親手作的卡套。

121

我喜歡版型簡單清爽的設計,這個版型很得我心。只需把布拼接好分成八份摺起來,上下各車縫(手縫可)一道,完全不必留返口。兩邊都可放相當數量的卡片。運用卡片本身自己的硬度,就可以撐起卡套的型,省去了塑膠隔片,磁扣,包邊鋪棉這些配件與功夫,完全讓布的花色安靜地表現她自己。

IMG_0695

這款橘色的因為是用零碼布拼接,所以多了一道縫線,如果布款夠長,真的就只要咻咻的迅速車兩道就可以完成。

  IMG_0693 

再加上米色蕾絲點綴一下。

 IMG_0698 

 

IMG_0700  

隨手亂刻的橡皮章,幫了我不少忙。有機會希望能好好學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